一整天的通告,黃美英累得骨頭都快散了,一回到宿舍,就迫不及待的進了浴室,只想趕緊洗個澡,然後上床睡覺。

 

    然而當她洗完澡,回到自己房裡,卻發現林允兒抱著枕頭,盤腿坐在自己的床上,朝自己勒著嘴笑。

 

    「小允?怎麼了嗎?」

 

    「沒事就不能找妳嗎?」嘟著嘴,幽怨的望著黃美英。

 

    又是那可憐兮兮如棄婦般的表情,黃美英敢發誓,她絕對沒有做什麼拋棄之類的缺德事,但這孩子怎麼就隨時隨地一副『妳拋棄我』的委屈模樣。

 

    爬上床去,摸著林允兒的頭,黃美英柔聲哄著。

 

    「小允乖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我今天可不可以跟姐姐睡?」

 

    跟她睡?那她今晚還睡不睡得成啊?這孩子太會折騰了,睡姿還真的教人不敢恭維……

 

    「不行嗎?」盯著黃美英猶豫的樣子,林允兒馬上進入『受傷小鹿』模式,然後垂著頭,下了床。「那我還是回房睡好了……」

 

    無奈的看著那張寫著『我受傷了』的完美臉龐,明知她是裝的,但就是無法拒絕她。

 

    於是黃美英只得伸手拉住『假裝』想要離去的人兒,哭笑不得的誘哄。「我沒說我不答應啊,小允……對不起,是姐姐的錯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所以姐姐答應囉?」

 

    剛才的失落一瞬間不見蹤影,林允兒跳上床,傾身向前在黃美英的唇上啄了下,然後像是怕黃美英會反悔似的快速的躺進被窩裡。

 

    一連串的動作完畢,黃美英還處於呆愣,等反應過來才意識到自己被吻了。雖然不是第一次,但離上一次距離多久了?兩人這樣真的算是在交往?

 

    左胸口,不由得因為這一吻而溫暖。

 

    而林允兒此時正用被子蓋住眼睛以下的地方,眨著雙小鹿眼,純真的望著呆坐在那的黃美英。

 

    「姐姐不睡覺嗎?」

 

    「喔……」

 

    關上燈,一鑽進被窩,林允兒柔軟的身子馬上黏了過來,耍賴的窩在自己懷裡。黃美英蹙了蹙八字眉,突然對這孩子感到愧疚。

 

    「小允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恩?」

 

    「……我愛妳,妳知道吧?」

 

    語畢,感覺到懷裡的女孩一顫,環抱著自己的纖弱雙臂力道重了重。就算是平時頑皮搗蛋的林允兒,對於突如其來的『我愛妳』顯然也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 心裡感動得一蹋糊塗亂七八糟,雖然成員們常常和對方說我愛妳,但這是兩人交往以來林允兒第一次從黃美英那裡聽到……

 

    只對自己的表白。

 

    一個翻身,將黃美英壓在身下,手肘抵在黃美英的頭部兩側,俯下頭,在黑暗中準確無誤的吻上身下人兒的唇瓣。

 

    「……允?唔……」

 

    被突然的熱情舉動給嚇到,想說話,卻只是給林允兒抓到機會,舌尖一探入,瞬間糾纏在一塊,完全不想給對方喘息的空間。

 

    雙手緊張的揪著林允兒的肩,腦袋有些缺氧。

 

    好不容易四片唇瓣終於分開,但下一刻喘息中的小嘴又被堵的密密實實,沒有絲毫空隙的索求著,失控而瘋狂。

 

    漸漸的,林允兒的吻從帶點逼迫的粗魯,轉變為溫柔的纏綿。

 

    「……允?」

 

    利用接吻的間隙,黃美英找回了些理智,終究還是擔心這孩子的情緒,伸手按下床頭的開關,房內的各個角落頓時被柔和的燈光給灑滿。

 

    「姐姐……對不起,剛才太粗魯了……」

 

    憐惜的輕舔著黃美英在自己的蹂躪下有些紅腫的唇,動作溫柔呵護,像是在對待易碎的玻璃娃娃。

 

    瞇起眼,望著林允兒此刻脆弱的表情,黃美英捧起林允兒精緻的臉蛋,寵溺的輕點了下她的鼻尖。

 

    「我才該說對不起呢,都沒能好好陪妳……」

 

    抿唇搖著頭,小鹿眼裡滿是複雜。

 

    「我知道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恩?」對於林允兒沒頭沒尾的話,黃美英表示疑問。

 

    「姐姐愛我的這件事,我知道。」

 

    「……」這孩子是在回應她剛剛的告白?

 

    雙臂緩緩攀上林允兒的脖頸,黃美英笑得嫵媚。

 

    「所以……妳是不是也該有所表示?」

 

    白皙的臉龐在意會到黃美英的意思,不覺得浮上紅暈,猶豫道。

 

    「可是……」

 

    而黃美英則是有些不悅的皺起眉,只是要她說那三個字,這孩子在那猶豫個什麼勁?

 

    然而林允兒的下一句話卻讓黃美英明白,林允兒是徹底的誤會了自己的意思……

 

    「……我沒有……那方面的經驗……」越說聲音越小,臉越是紅得有如熟透的蘋果。

 

    「噗──!」看著林允兒難得一見的可愛模樣,黃美英忍著笑,沒好氣的說明。

 

    「林允兒,妳想到哪去了?」

 

    「呃?」

 

    她誤會了?!

 

    「怎麼這樣!」鼓起雙頰,林允兒不滿的大叫。「姐姐要說清楚嘛,虧人家剛剛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要怎麼吃掉姐姐耶!!」

 

    嘴角微微抽動,這孩子怎麼突然變得不害臊了?看來真的不該讓這隻單純小鹿和侑莉相處太久,不然以後自己就有得受了……

 

    「妳再滿腦子那種思想,我就不要妳了,聽到沒?」戳戳林允兒光潔的額頭,黃美英皺起八字眉,很沒有說服力的耍起狠來。

 

    「聽到了……」

 

    竟然床單滾不成,BOBO總可以了吧?

 

    輕柔的舔吮著黃美英柔軟的下唇,林允兒幸福的勾起嘴角,能這樣真的就滿足了,只要Fany姐姐待在她身邊,她不強求別的……

 

    以後,我們都要像今天一樣幸福。

 

    「允……」

 

    「恩?」

 

    「我愛妳。」

 

    「我也愛妳……黃美英。」

 

    「呀!不准叫我本名啦!!」

 

 

END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